全网同名:蹭不上热度的子初G。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因为永远蹭不上当下流行热点。

关于

【周喻】治愈温馨三十题的正确打开方式(二)

山水紊居:

 @P.L. 

1.花海


一个人的花海,寂寞得只能听得到回忆里你说话的声音。


2.一杯咖啡的溫度


咖啡很苦,喝的时候,从舌尖顺着一路凉到了胸口的位置,大抵心凉不过如此。


3.下雨天


下雨天,一把伞,一个人,你我擦肩而过,不曾多言


4.虛驚一場


本是死别,却成生离,我很庆幸,你还活着


5.鋼琴家


我用一曲祭奠,我们的曾经


6.時光機


时光机也回不去我们相爱过的从前


7.第二次戀愛


分手之后,我看着你活成了另一个样子,一个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样子


8.棕色的籬笆


棕色的篱笆,古朴的小镇,一如你所想的未来,我在这儿,却等不来你


9.落地窗


你在窗外,我在窗里,隔了一扇窗,一块玻璃,隔了一个世界


10.十里長街


十里长街,拔刀相向,剑锋所指,即是对方的心脏


11.不會唱歌的笨蛋


学会了唱歌的时候,也不能唱给你听了


12.陪我旅行吧


陪我旅行吧,就当是最后的回忆。


13.討厭的你


拒绝的话说得那么冠冕堂皇,真是讨厌啊。


14.雙向暗戀


就这么沉默的爱着,渐行渐远。到头来发现我爱着的不过是我印象里那个你。


15.北極圈


到不了的地方,爱不了的人,没有未来的我们


16.好友的提示


他们说你很好,我也告诉他们,我过的很好


17.一枚戒指


戒指取下来了,手指上戒指的痕迹还是很清晰


18.末日


再见吧,该再见了


19.十年後的我們


相忘于江湖,只从他们嘴里听到彼此


20.前世今生


大概我们还是差了一步,无论哪一生,哪一世


21.歷史愛好者


我想看的,大概是史书上永远不会记载的那些细微到伟大的爱,你找得到么?不,你已经不需要去寻找了。


22.只為一人


那个人从来不是我


23.夢境和現實的交叉


这才懂得那不是噩梦,而是现实的预演


24.一封去年的信


今年收到的时候,物是人非,都没有打开的必要了


25.為你寫詩


诗文还在,却成了没有存在意义的字句


26.你卻愛著一個傻逼


我可以傻,却无法被你爱,不是么?


27.顾此失彼


成全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是我贪心,最后才落了两空


28.徘徊的腳步聲


躲在这里听你徘徊的脚步声,然后是久久的沉默,响起的脚步声不再徘徊,渐行渐远,再出去连你的背影都看不到了。


29.我愛你


也许是时候忘记这句话了


30.你愛我


在很久以前还是有一瞬间……吧


评论
热度(4)

© 蹭不上热度的子初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