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同名:蹭不上热度的子初G。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因为永远蹭不上当下流行热点。

关于

我和女神只差一个字:

我想写些什么,却不知从何写起…

BigBang,我了解他们的时间不长,也许比起

老粉来讲,了解的也不算多。算起来,成为VIP

也已经一年多了,这期间做的应援打榜大概比

之前的多得多,也为了他们买了人生中第一张

专辑。

那一张专辑是他们十周年的专辑,也可能是以

BigBang的名义发行的最后一张专辑,那个时

候只是知道他们要相继入伍,只知道合体遥遥

无期。却没想到,也许真的是最后一次了。前

段时间,日本演唱会,BigBang四人到齐,主

题是 LAST  DANCE。这首歌刚出的时候,就

觉得十分伤感,LAST  DANCE…最后一舞,但

我更愿意把它理解为持续跳舞…我想让你们一

直跳下去、唱下去,我还没有见到你们,我会

一直等,等着权小队带着他的bro们回来,我还

想看胜利在舞台上耍宝,继续做团宠团欺,我

还想看见太阳的炫酷发型和舞蹈,我还想看见

性感的姜,我还想看见…看见舞神大哥继续跳

老年迪斯科…

如果一切的一切都能实现该有多好,希望你们

一直都是BigBang,这样我们VIP才有存在的意

义和价值。

【5-1=0】

【  I really want to come back with my boys ,

I don't konw when and where but soon , I

promise . 】

心中万千思绪,触景伤情,寄于字间,泪眼朦胧,不知所言。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评论
热度(6)

© 蹭不上热度的子初G | Powered by LOFTER